DSC_8914.jpg 

瞧這大陣仗的開跑~是不是有股磅礡的氣勢?

您沒看錯!這就是丹尼爾教練率領POLAR十六週心率訓練營的學員在台大校園暖身開跑~~~

當天的天候不佳,原本是要進行長距離間歇跑+短距離慢速跑這樣的組合式訓練,無奈今天天公不作美但教練還是會帶著我們一起進行精實的操練的!!

時     間  :  2015/12/06  7:30AM

地     點  :  台灣大學田徑場

課程主題 : ★ POLAR十六週心率訓練營 ★第二堂實體課程


一開始進行相見歡,教練先和各位說明今天的課程重點~因為天候不佳教練決定改以配速跑繞台大校園兩圈+用Z3跑操場十圈~並注意各位的跑姿

暖身是非常重要的!!!

咳咳~~~~內心一直偷偷開心原本很擔憂的長距離間歇....(好一個天候不佳啊)!!啊 偏題了~其實內心覺得好可惜沒能操練到我最期待的間歇啊!!

DSC_8808.jpg 

熱身完成接著就繞著操場進行動態熱身囉!!!

等等的配速跑教練有先告知每個組別的配速,但覺得每每超越心率區間一點點兒,但我跟我的夥伴們一路上互相扶持真的跑得好開心!!

尤其是邊跑著覺得帥氣!!!因為無情的大雨就這麼地打在我們的臉上身上啊!或許台大的學生們都覺得我們這群紅衣部隊怎麼這麼的熱血啊~

一路開心的跑著,居然還有專業攝影師緊緊跟著我們,隨時幫我們捕捉完美的那個Moment!!~~~~


今天練跑的路線圖

2015-12-07_002047.jpg 


椰林大道

DSC_8931.jpg 

DSC_8938.jpg 

DSC_8991.jpg 

繞完台大校園兩圈後~各位同學我們還沒結束喔!!請接續著帥氣的跑進田徑場&持續以Z3區間來個10圈吧!!

這時雨真的越來越大了不知道水庫的存量夠了沒?突然好想念我放在家裡鞋櫃上的那頂帽子~它應該在想我怎麼忘了把它帶出門了XD


雖然跑起來感覺姿態狼狽沒有美感,但真心要讚賞攝影師把我們拍得很美!!!!!整個就是陽光啊~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淋雨的感覺

DSC_9120.jpg 

不管淋著雨跑全身濕透有多麼難耐,看到辛苦也在淋雨的攝影師一定要笑開懷!! 

DSC_9266.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我整個沒有注意到鏡頭~(話說我每次的賽事看到攝影師整個就會驚慌失措~當下一定是那種無可補救的怪表情 屢試不爽無法改善XD)


跑鞋整個都進水啦~還好這雙鞋的排水性還挺佳的!

DSC_9330.jpg 邊

邊跑邊顧著淋雨&與隊友聊天開槓居然忘記自己跑了幾圈了~只知道每次經過攝影師都要微笑換pose(整個放錯重點)

但看著錶內的里程應該是沒啥誤差~心想有錶真好^^覺得今天的課程就這麼進入尾聲真的飛快~~


大家陸續跑完之後雨還是沒在留情的拼命下,這時教練就將我們帶到有遮蔽的廣場請大家先將濕透的衣服換下再進行收操~~


這個伸展姿勢很厲害~我喜歡!!

DSC_9505.jpg 

優雅的伸展~~~

DSC_9511.jpg 

因為真的太有經驗了所以今天我可是全副武裝連拖鞋內衣褲都備齊了~換裝後整個人就清爽了起來!!看到還 濕漉漉的同學突然覺得好心疼啊!!

教練帶著我們收操後還進行的一些專業的知識講解&分享,還有課程訓練的重點,真的是覺得好受用!!!!教練就像一本百科大全,每一個字每一段訓練講解真的都非常珍貴~~

過去的我總是覺得暴衝很威風,但這樣往往無法跑的持久到後面都會覺得很疲累,加入了POLAR的心率訓練真的打破我以往的訓練迷思!這樣的砍掉重練讓我重新認識跑步真得非常的值得~~~


一起把牆推倒吧~~~

DSC_9538.jpg 

DSC_9543.jpg 

DSC_9545.jpg 

DSC_9546.jpg 

DSC_9555.jpg 


接著期待著第三次的實體課程~~以及後面的訓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